泰山学院学生会2018年换届选举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17浏览次数: 67

泰山学院学生会2018年换届选举通知

二级学院团总支、各学生组织:

为贯彻落实《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等有关文件的要求,切实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更好地发挥校学生会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职能,根据《泰山学院学生会章程》有关规定和泰山学院学生会实际工作的需要,经校团委、校学生会研究决定,面向全校20162017级本科学生公开竞选泰山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选原则

公开竞选、公平竞争、公正选拔、择优录取。

二、竞选职务及人数设置

1、学生会主席,1人;

2、学生会副主席,4人;

3、社团联合会主席,1人;

4、社团联合会副主席,2人;

5、团属新媒体中心主任,1人;

6、大学生艺术团团长,1人。

三、竞选条件

1政治素质过硬,思想品德优良。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和政治方向,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良好的群众基础和代表性。

2学习成绩良好。学风严谨,勤奋刻苦,能妥善处理工作与学习的关系,无违纪处分、作弊记过行为,原则上综合成绩排名列班级1/2

3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表达能力和管理能力。具有一定的理论水平,了解学生会工作的基本规律和方法,富有奉献精神和开拓创新精神,具有从事学生干部工作的基本素质,在校学生会及二级学院学生会担任主要学生干部职务的优先。

4身体健康,仪表端庄,具有从事学生干部工作的良好气质、形象和旺盛的工作精力。

四、竞选程序

1报名。报名材料:(1)报名表格,登陆校团委网站http://tsxzw.tsu.edu.cn/,下载报名表格(详见附件),电子版(命名方式:院系+姓名+竞选职务)、纸质版各一份;(2团总支书记签字、学院盖章的成绩单一份

以上材料电子版发至tsugqt@163com,纸质版交至理工楼B1002,时间截止为201810915:00,逾期不交视为自动放弃

2资格审查。校团委、校学生会依据竞选条件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

3公开答辩。答辩时间为201810919:00,地点另行通知。

4公示试用。公示期一周,试用期两个月。

五、有关要求

1二级学院团总支、各学生组织要高度重视学生干部竞选工作,按照通知要求做好宣传动员工作,积极鼓励、支持符合条件的人员参与竞选,建设高素质学生干部队伍,以提高学生干部队伍的工作能力,使学生会更好地为全体同学服务。原则上每个学院推荐不超过3人。

2参选者要围绕对所报岗位职责的认识、竞选优势、岗位目标及实现措施等认真做好竞选答辩准备(演讲限时3分钟,另根据情况设置提问环节)。

3根据学生会实际工作的需要,学生会主席、副主席候选人原则上由16级同学担任。


联系人:郭庆良

联系电话:6711781


附件:泰山学院学生会主席团竞选报名表


共青团泰山学院委员会

泰山学院学生会

2018108


性别



政治面貌


联系方式



班级


任职情况


拟报职务


是否服从

调剂


上学期成绩排名


上学期综合测评排名


所获

荣誉


有无

违纪

处分


个人

优势

特长






(可附页)

工  作  设  想

(可附页)









团总支

审核推荐意见




签字(盖章):

反正面打印,一式两份,学院留存一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