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2018届校学生会成立大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28浏览次数: 232

    1116日,泰山学院2018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在实验虚拟仿真中心隆重举行。党委委员、副校长于鸿远出席大会,校团委全体老师和校学生会全体成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成立大会上,校团委首先宣读了《关于公布2018届泰山学院学生会干部任职情况的通知》,于鸿远为上一届校学生会优秀干部代表颁发荣誉证书进行表彰。随后,2017届校学生会主席刘传跃代表上一届学生会发言,总结了过去一年校学生会的工作,并结合自己成长经历表达了坚持与热爱、深思与细节、学习与合作的工作感悟,同时期待新一届学生会能够继续求真务实、探索创新,以昂扬的精神迎接新的挑战,为学生会更加美好的明天不懈奋斗。2018届校学生会主席付世杰代表新一届校学生会做了表态发言,表示一定会传承校学生会优良传统,踏实肯干、团结协作、甘于奉献、勇于创新,在历届出色的工作基础上,加强自我管理,完善服务机制,努力成为政治坚定、素质全面、堪当重任的学生骨干,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校团委书记崔国强对新上任的学生干部表示祝贺,并对校学生会新阶段的工作提出希望与要求。他们希望校学生会干部一要努力加强政治性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自觉做到“党有号召,团有行动”;二要加强学生会建设,严格执行《泰山学院学生会章程》、《泰山学院学生干部管理条例》,带头践行《学生会干部自律公约》,做学校发展的弄潮儿;三要加强自身建设,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坚定不移的反“四风”、去“四化”,永葆青年团员的先进性;四要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处理好个人和集体的关系。最后给予所有学生会干部要把实现泰山大学的梦想与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结合起来,励精图治,勇攀奋进,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新一届学生会坚持为广大同学服务的宗旨,按照学联学生会改革方案要求,整合优化了机构设置,精减了岗位设置,将进一步提高工作效能,充分发挥学生组织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作用,构建更加科学、规范、高效的“一心双环”团学组织体系,成为全校广大团员青年成长路上的贴心人和好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