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2018届社团联合会成立大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28浏览次数: 357

1123日,泰山学院2018届社团联合会成立大会在本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校团委书记崔国强、校团委副书记李飒、校团委组织宣传部部长郭庆良、文体活动部副部长林雪青、文体活动部于思翰以及社团联合会全体成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成立大会上,校团委组织宣传部部长郭庆良首先宣读了《泰山学院2018届社团联合会任命文件》,团委副书记李飒为上一届社团联合会主席团颁发荣誉证书,并进行表彰。随后,2017届社团联合会主席王梦代表上一届社团联合会发言,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并且结合工作经历表达了自己对社联的热爱,同时对新一届的社联成员满怀期望与鼓励,给予他们最好的支持与建议。2018届社团联合会主席徐清梅代表新一届社团联合会做了表态发言,她展望了社联新未来,并且表示一定会继续建立健全社联规章制度,推进职能发展,以“立足社团,服务社团”为理念,促进社团健康发展,打造知名学生社团,让勇敢的挑战成就新的伟业。


最后,校团委书记崔国强做总结发言,他对新一届社团联合会干部表示欢迎祝贺,并对社团联合会如何加强“一心双环”建设提出希望与要求。他希望社团联合会干部一要提高政治引领意识,始终坚持学生社团党的领导和团的指导,发挥大学生理论学习、思想引领的独特作用,促进学生社团健康发展;二要规范社团各项活动,严格遵守《泰山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章程》、《泰山学院学生干部管理规定》,自觉履行《学生会干部自律公约》,不断提高自身思想文化素质和业务水平,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传统优秀文化充实活动;三要完善工作机制,严格管理社团,加强年度考核,坚持内涵发展,最大限度的发挥校内资源的效益。最后给予所有社团联合会干部立德、立志、立行的要求,希望成员们团结起来,为实现早日建成泰山大学的梦想、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新一届社团联合会坚持“繁荣校园文化,服务大学生成才”为宗旨,遵循和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依托学生社团这一载体,在学校各级党团的组织管理下,延伸共青团工作手臂,开展有利于学风校风建设、有利于校园文化建设的各类活动。不断探索、不断改革、不断创新,努力提高社团联合会的管理与服务,从而更好地引导全校学生社团进行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构建更加科学、高效的“一心双环”团学组织体系,成为全校学生综合发展道路上的领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