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8年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总决赛完美落幕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24浏览次数: 175

乐荟新声,音为梦响。1222日晚,由校团委主办、学生会承办的2018年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总决赛在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精彩上演。700余师生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我校青年学子歌唱青春的音乐梦想。


 

本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历经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初赛报名人数达到400余人,在校学生会的组织指导下,全校15个学院分别举办了初赛选拔,40名选手进入复赛,之后在南北校区分别进行两轮歌曲演唱,最终20名选手进入总决赛,决赛采取个人PK 战、战队合作战和现场投票三个环节进行,20名选手分为五个战队,每个战队由一名历届十佳歌手作为导师领衔,一首首悦耳动听的歌曲如一幅幅的水彩画缓缓呈现在观众面前,让观众享受了一场视听盛宴。


 

 

战队合作战和现场投票环节最为扣人心弦,每个战队在导师带领下尽显各自特色,精彩表演令全场欢呼,将比赛推向最高潮。期间大学生艺术团表演的舞蹈和歌曲串烧也获得好评不断,团属新媒体中心利用微博、QQ对晚会进行了同步全网直播。


 

 

最终,梁悦、孙大鹏、张娣、兰钰、孙雪、徐航、聂义祺、郭振超、朱寒青、汪聪荣获我校2018年校园“十佳歌手”称号,王同辉、杨婷婷、李水君、李天月、刘晓菲、张梦蕾、赵思源、李嘉文、童天硕、周赫阳荣获“十佳歌手提名奖”。


 

 

品牌活动,影响届届学子;文化繁荣,实现青春梦想。作为备受师生关注、深受师生喜爱的校园文化品牌赛事,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校园十佳歌手比赛迄今已成功举办十五届。


 

本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以青春梦想为主题,为广大热爱歌唱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同学们的艺术修养和艺术鉴赏能力,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彰显了我校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