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召开学习雷锋精神座谈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07浏览次数: 116

3月5日下午,校团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学习雷锋精神座谈会。团委全体老师,校学生会、社团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和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代表以及各校级社团负责人共计80余人参加本次座谈会。



会上,团委副书记刘达同学发言,他要求每一位学生干部都应当学习并弘扬雷锋精神,时代在进步,社会在发展,雷锋精神始终是我们社会的主旋律,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组成部分。雷锋精神值得永远宣扬,我们应将雷锋精神贯彻到底,并向更广度和深度扩展,为提升学生会的风气和精神样貌注入新的力量,立足岗位,忠于职守,在不断学习中做到知行合一。接着,校学生会主席付世杰同学宣读了学雷锋倡议书。他倡议,要学习并弘扬雷锋精神,在全校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做雷锋精神的践行者,将钉子精神牢记于心。践行“奉献、互助、友爱、进步”的志愿精神,营造传承雷锋精神的志愿服务氛围,使全校广大青年志愿者积极投身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最后,与会各学院学生干部代表结合自身谈怎样学雷锋精神和学期初周围同学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本次座谈会旨在让同学们充分认识新时代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弘扬雷锋精神的重大意义,进而在全校迅速兴起学雷锋活动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