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举办第二场“青春铭记 祖国华章”团支部合唱比赛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4-21浏览次数: 144

324日晚,庆祝建国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之“青春铭记 祖国华章”团支部合唱比赛(第二场)在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校团委相关负责老师和南校区各学院团总支辅导员担任评委,来自7个学院的十二支队伍共四百余人参加了比赛。



比赛中,各团支部精心组织、创意新颖,用青春歌唱祖国,其中演唱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国家》、《精忠报国》、《歌唱祖国》、《我们走在大路上》、《乡间的小路》、《共和国之恋》、《大中国》、《当》、《我和我的祖国》、《保卫黄河》等歌曲,既唱出了当代学子对党和国家的无限深情,又唱出了学子意气风发、精神抖擞、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获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最终2018级学前教育本科一班团支部、2018级地理科学(师范本科)团支部荣获比赛一等奖;2018级工商管理二班团支部、2018级中国语言文学类三班团支部、2018级体教一班(师范)团支部、2018级历史学类二班团支部荣获比赛二等奖;2018级中国语言文学类公费团支部、2018级社体一班(非师范)团支部、2018级商务英语二班团支部、2018级英语二班团支部、2018级体教四班(师范)团支部、2018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一班团支部荣获比赛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