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举办第三场“传承五四精神,青春奉献祖国” 大学生团员演讲比赛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4-26浏览次数: 172

329晚,庆祝建国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传承五四精神,青春奉献祖国”大学生团员演讲比赛第三场在校本部理工楼A1004虚拟仿真中心如期举行。校团委组织宣传部部长郭庆良和各二级学院辅导员老师担任评委,来自六个学院的十二支参赛队伍参加比赛。


比赛过程中,十二支队伍的参赛选手各显其能,演讲有声有色,紧密围绕“传承五四精神,青春奉献祖国”这一主题,从不同角度抒发了自己对五四精神的深刻理解。一段段内容深刻、文辞优美的演讲,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及阵阵掌声。各位评委老师认真倾听了每一支参赛队伍的演讲,秉承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综合各方面为演讲打分。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两支代表队获得一等奖,来自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和艺术学院的四支代表获得二等奖,来自信息科学技术学院、艺术学院和化学化工学院的六支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大学生团员的精神风采,动员和号召了青年学生继承五四光荣传统、弘扬五四精神,同时增强了大家爱党、爱国的责任感与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