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学院“青春铭记•祖国华章”团支部合唱比赛第七场周赛 圆满结束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21浏览次数: 127

为纪念建国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进一步营造浓厚的校园科技文化氛围,展现我校。学生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青春风貌,511日,我校在本校区理工楼北侧广场举办了“青春铭记 祖国华章”团支部合唱比赛第七场周赛。团委老师、各学院团总支辅导员老师以及4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伍用积极饱满的激情和高亢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对祖国的挚爱与自豪,唱出了新一代人奉献祖国、谱写时代新篇章的豪情壮志,更表达了青年对党和人民的热爱、对祖国发展未来的美好憧憬。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一等奖获得者2018级艺术学院音乐学二班团支部、2018机械学院建工一班团支部;二等奖获得者是2018级信科学院电子商务本科一班团支部、2018级信科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嵌入式软件外包)一班团支部、2018级数学学院大类二班团支部;三等奖获得者是2018级化学学院化学工与制药类三班团支部、2018级机械学院土木二班团支部、2018级物理学院物理学(师范本科)一班团支部、2018级化学学院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二班团支部。



    团支部合唱比赛将历时11周,覆盖全校2018116个团支部、4754名团员,充分激发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的情感和能量,活跃校园精神文化生活,丰富校园文化内涵,提升校园文化的层次与品位,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



本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激扬青春、放飞梦想的舞台,而且激励全体学生继承五四的光荣传统,胸怀祖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做信仰坚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此外,还展现了新一代学子接力青春、接力新时代、接力责任与使命的良好风貌,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