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举办“传承五四精神,谱写时代新篇”第三届中华美文诵读大赛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14浏览次数: 157

2019年57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承办的第十七届校园之春科技文化艺术节精品活动——“传承五四精神,谱写时代新篇”第三届中华美文诵读大赛在理工楼A1004成功举办。校团委组宣部负责人,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老师,以及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和参赛选手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大赛经过初赛和复赛选拔, 有8个学院的16组优秀选手成功晋级决赛。各组选手依次上台朗诵,选手们仪表大方,表演形式多样,诵读内容围绕传承五四精神展开,充分体现出当代大学生的爱国情怀和奋斗精神。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文学与传媒学院的王宇文获得大赛一等奖,来自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的曹正义等6名同学获得二等奖,来自艺术学院的赵佳宝等10名同学获得三等奖,来自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的张萍等15名同学获得优秀奖。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培养了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和民族精神,促使学生们珍惜当下,勇于奋进,掌握本领,让青春在新时代征程中,绽放更加灿烂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