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学院大学生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启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14浏览次数: 76

   717,历史学院暑期大学生三下乡实践团来到东平街道大井村,对乡村文明建设及乡村发展史展开调研。



启动仪式上,大井村党支部书记致辞,欢迎我院社会实践团的到来,并对本村的发展建设作了介绍,同时祝愿同学们在实践期间能够更好的挖掘大井村历史文化的精髓。泰山学院省派驻村第一书记高明国对实践团提了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踏实肯干的精神,以服务新农村建设为重点,结合所学专业,为乡村文明建设添砖加瓦。二是希望同学们在实践期间严格遵守各项安全纪律,服从村委安排,认真做好各项实践活动并提炼出成果。最后学生代表发言,表示将会珍惜此次实践活动,感谢学校及大井村提供的良好平台,努力在实践中服务社会,回馈国家的培养。

历史学院学生实践团此行主要任务是帮助大井村整理村史,为建立大井乡村博物馆做初步准备。虽然任务艰巨,但团队成员都充满信心,表示以实际行动为新农村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夜幕降临,实践团同学为村民精心准备的消夏影院拉开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