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学子赴山西参加团中央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21浏览次数: 84

   2018716日,泰山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电子商务服务队奔赴山西参加团中央“筑梦新时代·奋斗新征程”百所高校上党行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电子商务服务队由党总支书记郑国兵老师以及党总支副书记孙磊老师带队,一行十一人参加此次社会实践活动。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实践队伍早上七点于泰安汽车站出发,经过九个小时左右的车程,穿梭在崇山峻岭之间,经过多个隧道,抵达距离泰安市479.7公里的山西省长治市。随后,又从长治市坐车出发,经过一个半小时的车程,到达目的地武乡县。



中午抵达冠县服务区,进行整顿休息,由于条件有限,老师与同学们只能一起在冠县服务区将泡面作为午餐。午餐之余,同学们热情地谈论着此行的想法,由于路途遥远,条件有限,同学们也只能在车上小睡一会儿。尽管过程有些辛苦,但同学们的兴致高昂,热情不减,不辞辛苦地奔赴山西。



在长治长途汽车站,由武乡县商贸中心的工作人员接待实践队伍的老师跟学生们,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实践队伍奔赴著名的革命老区山西省长治市武乡县。



在武乡县入住后,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磊老师给同学们开了一个简短的会议,他对学生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求学生做到“帮忙不添乱”;二是要求学生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有礼貌;三是要求学生劳逸结合,早睡早起;四是要求学生虚心学习,及时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