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雷锋活动月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15浏览次数: 139

    为增强泰山学院艺术学院学子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提高学生的社会责任感,2019312日,泰山学院艺术学院在校本部与南校区分别举行了“弘扬雷锋精神”的志愿活动,团总支书记陈昊老师在校本部组织了“弘扬雷锋精神,做新时代青年”为主题的清扫活动,2016级入党积极分子参加;辅导员助理陈建帅在南校区组织了“亲近自然,建绿校园”为主题的植树活动,2018级部分学生参加。

  南北校区活动同时进行,两组志愿队伍均各尽其职,充分体现“雷锋精神”,本校区一队在陈昊老师的带领下,开始对教学楼内部以及公共区域进行了卫生打扫。志愿者们拿起清洁工具,不畏脏,不怕累,积极为校园卫生献出自己的一份力。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大力弘扬入党积极分子“团结、友爱、互助、奉献”的精神。南校区二队在到达植树地点后,纷纷手持铁锹和水桶,干劲十足,将颗颗充满生机和希望的树苗植入土里。给刚栽好的树苗浇上水,扶正树苗大家看着那片自己亲手种下的树苗在微风中摇曳,无不露出幸福的笑容。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使大家的相互协作能力得到了很好的锻炼,培养了大家的社会责任感与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它不仅让雷锋精神得到了发扬,而且美化了校园环境,使校园面貌焕然一新。雷锋精神是不变的话题,和谐是永恒的追求,责任是毕生的信仰,用我们的双手共筑和谐美好的绿色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