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技术学院计算机协会举办的“学雷锋 送温暖 义务维修进社区”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09浏览次数: 82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计算机协会于三月九日上午在泰山学院本校家属院中举办了“学雷锋 送温暖 义务维修进社区”活动,计算机协会十余名骨干成员参加了此次义务维修活动。


 上午十时许,活动正式开始。学生们将桌子一字排开,耐心地为前来寻求帮助的社区居民解答了他们对于电脑硬件、电脑保养以及购机选择等方面的困惑。活动进行过程中,几名学生跟随社区居民来到家中维修台式电脑,并针对电脑卡、慢问题提出了优化方案随后又为其重装了系统,深入彻底地解决了上述问题。在重装系统的过程中,学生们积极主动地为居民传授电脑使用方面的知识和技巧交流了自己的购机经历,学生们的过硬的维修技能和热心得到了居民们的一致好评。中午,在简单的进餐之后学生们又回到了义务维修的岗位上。下午四点三十分左右,活动接近尾声,学生们陆续返回学校。


 此次义务维修活动不仅是对雷锋精神的践行,更能树立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学生们热心积极的良好形象。参加此次活动的学生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自己学到了很多电脑维修知识,获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