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 “泰山学院雷锋月联合义务维修”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14浏览次数: 77

   为服务了同学们,彰显了雷锋精神 ,324日上午十点至下午四点,我院电子协会利用周末时间积极组织开展雷锋月联合义务维修活动



上午十点至下午四点,活动如期在求真大道举行,本次活动面向全体师生,旨在弘扬雷锋思想,普及物理知识,为同学们提供便利。  活动开始之前,电子协会的同学做好安排好场地。活动开始,电子协会的同学们在求真大道上向路过的老师同学宣讲雷锋事迹,并且引导同学们前来维修。同学们带着自己的电脑、手机等需要维修的物品前来维修的同时,电子协会的同学向大家普及电器知识和宿舍安全用电方法。一直持续到下午四点,在同学们对这次义务活动的感谢和支持声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泰山学院雷锋月联合义务维修”活动的举办,弘扬了雷锋精神和泰山学院的社团文化,为全校师生提供了便利,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使同学们把专业知识与实际应用结合起 来,真正做到学以致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