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举办“天天公益,日日善举”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06浏览次数: 77

   34日晚19:00,外国语学在南校区综合A608举办“天天公益,日日善举”活动启动仪式,外国语学院院长张庆云、党总支副书记许兆宝出席了启动仪式。仪式辅导员张晓主持,南校区各班班委、学生会主要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仪式。


仪式伊始,辅导员张恒向与会人员转达并解读了“外国语学院关于开展“天天公益、日日善举”学雷锋主题系列活动通知”;紧接着张院长指出本次行善行动不仅是实现个人价值、弘扬雷锋精神的生动体现也是培育广大青年学生良好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的绝佳机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随后许书记以互动的形式让学生主动思考行善举的意义,并指出学雷锋行动是个人修身成长的必然选择,与我校“向善向上”的校风相契合,顺应时代发展潮流,并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帮助学生养成日行一善的习惯;在学生代表发言环节,学生干部刘宇航、入党积极分子王淑娟均表达出了积极参加活动、践行“天天公益、日行一善”宗旨的决心与毅力。仪式最后,与会人员依次在承诺栏签上自己的名字,为本次启动仪式画下了圆满的句号。


外国语学院将以“雷锋学习纪念日”为契机以此次启动仪式为起点,做好长远规划,广泛发动学生参与公益慈善活动,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长效化,让日行一善在我院蔚然成风,一届一届弘扬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