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举办“学雷锋,送温暖” 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13浏览次数: 70

   316日,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举办了“学雷锋,送温暖”活动,2017级生物技术班20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午八点,同学们在校门口集合,乘坐公交车前往目的地——泰山慈恩老年颐养中心。同学被工作人员分成了两个小组:进入不同的房间,与老人交谈,陪他们娱乐,为她们收拾房间,打扫卫生,削水果等。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大不相同,有的老人可以自理生活,有的老人只能卧床,而有的老人失去语言能力……让我们印象深刻的是一位退役的海军爷爷,他当海军20年,整天在海上漂,只有船靠岸的时候才能休息。大家离开的时候,爷爷的眼眶都湿润了。


   雷锋精神伴我行,学习雷锋好榜样!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以后多多参加此类活动,献出自己的爱心。大家还认识到了老年人生活的不易体会到身体康健对家人的重要,在以后的生活中也要多发扬雷锋精神。此次活动有利于该院学生心理成长,有利于同学们学习和发扬“尊老,爱老”精神,也有利于该院学生精神文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