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举行岱圣学子暑期社会实践团出征仪式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7-11浏览次数: 58

 

7月10日,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在泰山学院望岳广场举行岱圣学子暑期实践团出征仪式在。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辅导员及实践队员等共计30余人参加。

党总支主要负责人首先对岱圣安装有限公司与学院大力开展校企合作表示了肯定与感谢,随后从工作态度、团结协作、人身安全、工作纪律等方面向实践队员们提出了具体要求。学院主要负责人生动形象的给实践队员讲授了实习的重要性,提出“三明治”理论,即理论-实践-理论。最后,岱圣安装有限公司总经理表达了对实践队员前来实习的欢迎。

  

此次岱圣学子暑期实践团将奔赴岱圣安装有限公司进行为期一个月的社会实践,主题为——“习专业,拓视野”。此次实践活动将帮助学生实践理论,回归理论,培养勇于探索的创新精神、提高动手能力,为以后专业实习和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