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赴泰安慈恩老年颐养中心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7-13浏览次数: 112

7月10日,数学与统计学院“情暖夏天”敬老爱老服务团赴泰安泰山老年慈恩颐养中心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学院党总支负责人、泰安泰山慈恩老年颐养中心副院长、辅导员、实践团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的启动仪式。

  

泰山慈恩老年颐养中心副院长高健红对社会实践团队的到来表示真诚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并就颐养中心运行情况和文化建设做了介绍。副院长靖树新、部分专业护士人员向大家讲解了颐养中心老人的具体情况,对实践团成员就老人日常陪护工作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培训,对每天的工作内容进行了具体的安排。

  

党总支负责人向实践团成员提出希望和要求,他强调,本次实践活动要严格遵守医护人员的安排,听从指挥,服从安排,要有耐心、细心,在志愿服务中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爱老、尊老、敬老、助老,感受善的力量,以实际行动弘扬时代正能量,在志愿服务中彰显数院学子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