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社会实践团队社会实践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8-14浏览次数: 138

社会实践简介:

为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弘扬坚韧不拔、自强不息、不屈不挠的抗战精神,磨砺当代大学生艰苦奋斗、自力更生的坚强意志,泰山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社会实践团队,在院党总支负责人的带领下,于710先后奔赴枣庄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和八路军抱犊崮抗日纪念园开展以“弘扬爱国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的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

社会实践感悟:

这次实践活动对我们来说是让我们更加清晰的认识到现在生活的来之不易,是让我们以更加坚定的态度完善自己努力为祖国争光,我们无法像革命先辈那样为祖国抛头颅洒热血,但我们要以积极向上不断进步的态度对自己,以甘于奉献的态度去对待我们身边需要帮助的人。活在当下的我们将更加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之路的信念。我们将更加勇敢坚定为民族振兴、为中国人民造福的决心。我们将更加勇敢,更加顽强,更加坚韧不拔的前行。感激前人,学习前人,也要无愧于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