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以青春之我,筑梦时代青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8-12浏览次数: 69

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之际,以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引领教育青年学生切实感受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取得的巨大成就为目标,在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国兵老师、团总支书记孙立军老师、毕雪莹老师带领下,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十五名学生代表奔赴陕西延安、泰安肥城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深入基层,了解老区人民的生活情况,接受革命精神的洗礼。

团队通过重走革命之路,体验革命生活等一系列活动,达到学习红色精神、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的目的。

   巍巍宝塔山,轻轻延河水,神秘的土窑洞是过去我对延安的印象。从一开始的南泥湾之行,到后来的宝塔山、清凉山,再到最后的重走梁家河,我学到了书本里学不到的精神,我们回顾历史,瞻仰革命先烈功绩,深刻感受到了红色精神、延安精神。中国革命是伟大的,但革命以后的道路更长,工作更伟大、更艰苦。所以,我们年轻人务必严于律己,继续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并继续保持艰苦奋斗的精神。作为青年人,我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取做红色精神的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