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举办第六期泰山学院学生会主席论坛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07浏览次数: 148

9月7日上午,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第六届泰山学院“学生会主席论坛”在校本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我校2008届校友胡宝华应邀出席论坛,校团委全体老师及校、院两级学生会主要干部共计100余人参加论坛。




论坛开始前,校团委书记向胡宝华颁发了“泰山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导师”聘书,并介绍了胡宝华的基本情况。团委组织宣传部部长主持本次论坛。随后胡宝华为大家作了 “不负过往,  拼搏现在,成就未来”的专题报告。他首先分享了从泰山学院毕业后个人的学习和工作经历,,将自身经历与经验与大家分享,鼓励大家坚持立志、修身、创新等优秀品质,突破自我,勇追梦想。随后,他带领大家一起领略了同班同学每个人的十载芳华。在谈话中他告诉大家,学历不一定决定命运,但可以决定高度。学生干部经历对工作初期帮助很大。接着,他讲述了“假如再读一次大学”的相关话题,在中学阶段,学生应该伏案学习;在大学里,他该站起来,四面瞭望。最后,讨论了“路在何方”的主题。他说,在未来求学的道路上我们要放宽视野,摆正心态,切勿盲目。胡宝华与学员们亲切交流探讨,现场气氛热烈,学生干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据悉,胡宝华是我校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2008届毕业生,曾任我校大学生自律会主席,现任职于上海市公安局轨道分局。20116月在上海海洋大学获得硕土研究生学位,毕业后留校担任专职辅导员工作。20126月考入上海公安局轨道分局工作,曾在派出所、督察支队等岗位任职。



本期学生会主席论坛展示了学生干部的培养成果,旨在通过学生干部毕业后在社会工作的实践经验引导在校大学生骨干学习先进、见贤思齐,进一步增强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加强学生会组织建设、学生干部队伍建设,通过对广大同学的实践引领,为今后高质量地开展团学工作和校园文化建设提供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