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祖国”大学生团员朗诵比赛 顺利举行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24浏览次数: 157


920日,我校“我和我的祖国”大学生团员朗诵比赛第一场在校本部虚拟仿真中心顺利举行。由校团委组织宣传部部长郭庆良老师、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担任评委老师,九个学院的十三支参赛队伍共计30余人参加比赛。



比赛过程中,十三支队伍的参赛选手各显其能,朗诵有声有色,慷慨激昂,更是用肢体语言的合理搭配,博得了台下观众的热烈掌声。他们用自己最真挚、最热烈的感情,发出了最强“祖国在我心中”之声。各位评委老师认真倾听了每一支参赛队伍的朗诵,秉承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综合各方面为朗诵队伍打分。结果统计期间,大学生艺术团还为大家带来了精彩歌曲《光》和《年少有为》,现场氛围十分热烈。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获得一等奖的有:数学与统计学院的《气满乾坤,梦舞神洲》、物理与电子工程的《祖国,一首唱不完的恋歌》获得二等奖的有: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中国,我的中国》、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的《活埋》、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的《我的祖国》。获得三等奖的有: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风从海面吹过》、数学与统计学院的《腾飞吧,祖国》、数学与统计学院的《我的祖国,我的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的《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的《庆祖国华诞,迎美好中国》、化学化工学院的《我的祖国》、化学化工学院的《我和我的祖国》。最后,现场公布获奖名单,并由各位评委老师分别为其颁发证书。




本次主题朗诵比赛,为学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充分展示了学子风采,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爱党、爱国的历史责任感与使命感,激发了成员们的爱国热情,也向泰院学子传递了爱国主义精神。对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