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举办第四场“我和我的祖国”诗歌朗诵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18浏览次数: 171


1018,团委在校本部虚拟仿真中心如期举办第四场“我和我的祖国”诗歌朗诵会。校团委负责人和各学院团总支辅导员参加并担任评委,来自五个学院共十三支队伍参加比赛,80余名学生观看比赛。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信心十足,准备十分充分,他们的演讲或慷慨激昂,或深情低沉,或情感真挚,把爱国之情青春风采展示的淋漓尽致,博得了台下观众的热烈掌声。他们用自己最真挚、最热烈的感情抒发了新时代大学生对祖国的深厚情感。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的《我的南方与北方》、《祖国啊,我要燃烧》获得一等奖,来自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的《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盛世中国》《厉害了,我的国》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的《我的祖国》、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为你祝福,我的祖国》获得二等奖,来自数学与统计学院的《我和我的祖国》、《祖国颂歌》、《泱泱中华 悠悠赞歌》、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的《我和我的祖国》《献给祖国七十周年》、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旗颂》、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的《青春中国,我们的中国梦》、《诉衷情》获得三等奖




至此,历时五周涵盖南北校区90支参赛队共7场比赛全部结束。本次主题朗诵比赛开展,为学子们提供了一个激扬青春、放飞梦想、展现自己的舞台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讴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历程,提高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觉悟,增强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生命力,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