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举行泰山学院2019年“十佳·百星”表彰大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19浏览次数: 437


为进一步为加强我校基层团组织建设,扎实推进共青团创先争优活动,增强广大青年政治意识和模范意识,充分发挥团组织先进性作用,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导向作用,1018日下午,校团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了泰山学院2019年“十佳·百星”表彰大会,2019年受表彰的共青团干部、团委人员和“十佳·百星”学生共计1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团委文体活动部负责人主持。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共唱国歌。随后,校团委书记为2019年十佳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干部、十佳学生、十佳学生提名奖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团委组织宣传部负责人为“百星”学生获奖者颁奖。




本次表彰会是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典型专题教育的重要举措,本次大会以先进典型、身边模范为榜样,激发共青团干部队伍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热情,带动全校团学工作干部进一步加强共青团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全面服务学校中心工作,全面服务青年学生,为实现学校大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