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第十八届社团活动月社团成果展示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22浏览次数: 336


1022日下午,我校在求真大道隆重举行第十八届“科技铸就梦想,社团引领未来”社团活动月社团成果展示活动。我校党委副书记李进京、党委宣传部负责人、校团委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学院团学工作负责人、社团指导教师出席本次活动,来自全校45个社团2000余人参加了展示活动。





活动现场,各个社团“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精心布置展位,通过多种形式展示自己的特色,有的展示最新科技成果、有的传承古朴典雅传统文化、有展示的现场活动,有的宣传公益┄┄ 领导老师们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学生社团展示,仔细听取了各社团负责人的讲解。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同学参与。




社团活动月是我校“2211”(两节两月一校一园地)校园文化品牌,是我校德育系统工程的重要着力点,从2002年开始至今已经历时18个春秋,本届社团活动月以“科技铸就梦想,社团引领未来”为主题,将开展文化艺术类、公益服务类、理论实践类、体育活动类、科技创新类等54项主题活动,此次成果展示活动目的是为了丰富学生社团活动、更好的展示我校社团文化成果,展现我校青年学生奋发向上的良好风貌,进一步打造素质教育、专业教育的第二课堂平台,增强实践育人的功效,全面提高学生人文科技素质, 积极为广大学生搭建一个锻炼和展示自我才华的舞台,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创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气氛,开创我校团学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