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启航杯”辩论赛决赛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12浏览次数: 104

    为激发同学们对化学的兴趣,让同学们感受化学的魅力。1112日,化学化工学院在二号综合楼A2006举办了“爱生活,懂化学”知识竞赛决赛。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副书记、17级学生会主席团出席本次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队伍由化学化工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艺术学院等学院的同学组成。

 



     活动初始,主持人致开幕词,在答题环节中主持人使用ppt展示化学题目,让10支参赛队伍派出代表进行答题,参赛选手可与队员积极配合得出答案。答题过程中,同学们不仅学到了许多化学知识也了解到化学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活动过程中,化学化工学院和艺术学院的同学们带来的歌曲表演,营造出一种热烈的氛围。最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的氯化辣队和核聚变队荣获一等奖和三等奖,化学化工学院的醇醇裕动队荣获二等奖。活动结束之际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讲话,为本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知识竞赛为各学院的同学们提供了走近化学生活的机会,为营造浓郁的校园学习氛围和加强我校的学风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