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大学生要树立科学信仰” 主题讲座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29浏览次数: 47

    1029日晚上,经济管理学院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郭慰慰教授作了题为“大学生要树立科学信仰“主题讲座,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辅导员、2019级新生近800余名同学到场聆听。



  郭慰慰教授从什么是信仰、什么是宗教、国家的宗教政策、大学生要树立科学信仰四个方面,用鲜活的案例、生动的图片向同学们诠释了什么是科学、什么是宗教、什么是理想信念、什么是信仰、什么是科学的信仰。教导同学们要树立人生的奋斗目标,坚定理想信念,这对大学生提供人生的前进动力、提高人生的精神境界具有积极的作用。”



  同学们听后对信仰有了更深刻的理解,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将更加坚定思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在学习生活中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志存高远、努力在学习中进步,在实践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