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金秋体育节“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05浏览次数: 85

   青春是昂扬向上的,青春是活力四射的。为期一个月的金秋体育节“篮球赛”闭幕式2019115日下午1500在泰山学院本校区体育馆篮球场举行。参与此次闭幕式的有泰山学院体育学院院长徐复智、党委书记王宏、党委副书记那武以及各个二级学院篮球队和体育学院的裁判员们。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团队凝聚力,展现大学生进取向上的风貌。本次比赛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圆满的落下了帷幕。



为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我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为此次比赛的顺利进行,立下汗马功劳。



 经过一个月的激烈角逐,一路过关斩将,最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荣获第一名,信息与科学技术学院夺得第二名,艺术学院获得第三名!



       此次“篮球赛”不仅展现了同学们进取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团队荣誉感,增进了各学院之间的友谊,展示了体院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