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理事会暨建设与发展研讨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24浏览次数: 361

   为充分利用宝贵的校友资源、把校友工作做得更细更实、调动广大优秀校友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20191124日上午8:40,外国语学院在理工楼虚拟仿真实验室召开了泰山学院外国语学院校友理事会暨建设与发展研讨会。院长张庆云、副院长苏冰、李文海、陈霞、党总支副书记许兆宝书记、团总支副书记王安青、受邀而来的各届校友、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80余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伊始,由张院长致欢迎词。接着许书记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未来的学院发展历程和规划。会议审议并进行举手表决通过校友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外国语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理事会成立之后,由彭淑贞副校长和刘振乾理事长为外国语学院理事会揭牌。同时。刘振乾理事长,山东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教授石运章先生,山东外贸职业技术学院泰安校区党委委员、副校长白群先生,山东传武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传武先生分别为外国语学院理事会的顺利成立发表讲话。



     会议最后,北外外研社“国际人才学院”执行院长贾毅分别介绍了学校招生情况及政策和学院的情况。泰山学院外国语学院校友理事会的成立充分展现了我院的辉煌发展,各届优秀校友的出席令同学们颇为自豪,励志努力学习,争取日后也能以优秀校友的身份回到外国语学院,助学院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