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以 “艺展风采、两级相会”为主题的专业优秀作品展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19浏览次数: 87

   1119日,艺术学院于南校区图书馆前隆重举办专业优秀作品展览活动。艺术学院专业老师、辅导员和学生共同参加。



 认真是最好的态度,专业优秀作品展活动从学期初就开始准备,艺术学院领导百忙之中予以指导和关注。美术系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兢兢业业指导学生进一步提高创作水平,力求创作出讴歌祖国、时代和人民的优秀作品。



 “艺展风采、两级相会”主题作品展,集中展出美术学、视觉传达、环境设计、国画、油画、服装设计、书法等艺术专业200余幅作品,吸引广大观众驻足观看。作品均出自20182019级学生之手,画展作品清新自然、细腻生动,完美展现艺术学院学生的艺术构思和妙笔巧手。学生的素描、水粉、油画、国画、书法、纤维艺术等一幅幅作品,展现出他们深厚的艺术功底;依托艺术的创意与设计,通过学生的创新思维和绘画能力,为我们的美丽校园呈现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也为热爱艺术、擅于想象的同学们提供一个创作的平台,激发同学们的想象力和创造性,提升我们的校园文化。



  浓墨重彩的灿烂印迹,是艺术学院学生自觉参与校园文化建设,展现专业学生特长特点的呈现方式。此次展览活动既展现了学子的创意生活和校园新风范,又锻炼了同学们的专业实践能力。艺术学院学生将以此为契机,继续丰富我校校园文化,增强我校文化底蕴,用“艺术色彩”见证新时代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