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17浏览次数: 88


   20191117日上午,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艺术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暨艺术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活动。艺术学院团总支书记陈昊老师、学工办副主任杨蔚群老师、团总支副书记崔玉彬老师、辅导员宋芳老师带领全体学生党员、积极分子160余人来到南湖党建文化公园参加了此次活动。



   南湖文化党建主题公园以自然与文化相结合的方式,把党史轨迹、红色文化、先模人物等融入到山水园林、亭台轩榭之间。置身其中观摩与学习,不仅是一种思想上的提升,更是精神上的洗礼。



   此次主题学习活动,让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深入地了解了党的奋斗历程和初心使命,也更加坚定了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应有的责任之心、信念之心、奋斗之心。艺术学院也将继续担当作为、狠抓实干,把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真正落实到具体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