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举办2019年大学生社团工作表彰大会暨2019届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成立大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11浏览次数: 421

   为积极推进社团联合会深化改革,加强泰山学院各社团规范化建设,支持和引导社团更好地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1211日,校团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泰山学院2019年大学生社团工作表彰大会暨2019届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成立大会。团委全体人员,2019年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以及2019届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全体成员共计15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团委组织宣传部部长郭庆良主持本次表彰大会。



校团委书记崔国强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对新一届社团联合会干部表示欢迎祝贺,他希望社团联合会干部一定要提高政治引领意识,始终坚持学生社团党的领导和团的指导,发挥大学生理论学习、思想引领的独特作用,促进学生社团健康发展;二要规范社团各项活动,严格遵守《泰山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章程》;三要完善工作机制,严格管理社团,加强年度考核,坚持内涵发展,最大限度的发挥校内资源的效益。最后他给予所有社团联合会干部立德、立志、立行的要求,希望成员们团结起来,促进学生社团的改革和发展,营造积极、健康、和谐的学生社团文化氛围,丰富和促进我校校园文化建设。校团委文体活动部副部长林雪青宣读了《泰山学院2019届社团联合会任命文件》。接着,2019届社团联合会主席王大伟代表新一届社团联合会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随着教育体制改革的不断加深和大学生学习、生活方式的出现新变化,大学生社团日益成为高校中具有重大影响力和凝聚力的群体。他表示一定会继续建立健全社联规章制度,推进职能发展,努力营造大学校园文化氛围。接下来,2019届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成员集体宣誓。



会上,团委老师分别为十佳社团优秀社团指导老师、优秀社团干部代表、优秀社团颁发荣誉证书进行表彰。随后,优秀社团代表发言,他表示一定会严于律己、甘于奉献,为学校社团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十佳社团代表发言,他表示学生社团是高校校园文化的重要载体,是大学生丰富校园生活的重要途径。要坚持以“立足社团,服务社团”为理念,促进社团健康发展,打造知名学生社团。最后,大家集体参观了2019年社团成果展。



此次活动为我校社团工作的开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也对我校社团的成员提出了新要求。泰山学院社团联合会也将进一步提高工作效能,充分发挥学生组织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作用,构建更加科学、规范、高效的团学组织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