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举行泰山学院2019届校学生会成立大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 664

  为推进学生会深化改革,加强泰山学院学生会规范化建设,更好发挥学生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更好地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123日晚,校团委在校本部虚拟仿真中心举行泰山学院2019届校学生会成立大会,各二级学院团总支负责人、学生会主席团代表、校团委和2019届校学生会全体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大会。



会上,校团委书记对2018届学生会工作做出充分的肯定,对新成立的学生会提出殷切要求。他指出,校学生会干部一要加强政治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自觉做到“党有号召,团有行动”;二要加强学生会建设,严格执行《泰山学院学生会章程》、《泰山学院学生干部管理条例》,带头践行《学生会干部自律公约》,做学校发展的弄潮儿;三要加强自身建设,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坚定不移的反“四风”、去“四化”,永葆青年团员的先进性;四要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处理好个人和集体的关系。最后给予所有学生会干部要把实现泰山大学的梦想与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结合起来,励精图治,勇攀奋进,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成立大会由校团委组织宣传部负责人主持,校团委文体活动部负责人宣读了《关于泰山学院2019届学生会成员任命的通知》2018届学生会主席付世杰代表上一届学生会发言,他总结了过去一年校学生会的工作,同时期待新一届学生会能够继续求真务实、探索创新,以昂扬的精神迎接新的挑战,为学生会更加美好的明天不懈奋斗。2019届学生会主席张德专代表新一届校学生会做了表态发言,表示一定会传承校学生会优良传统,踏实肯干、团结协作、甘于奉献、勇于创新,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