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举办泰山学院2019年“音为爱·梦承载”校园十佳歌手总决赛暨大学生艺术团成立大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20浏览次数: 677

为加强大学生的艺术鉴赏能力,提高学生的审美情趣和文化素养,丰富校园文化内涵,加强大学生的精神文明建设。校团委在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泰山学院2019年“音为爱·梦承载”校园十佳歌手总决赛暨大学生艺术团成立大会,大赛评委、团委全体人员、大学生艺术团全体人员、以及各二级学院观众代表共计500余人共同观看本次比赛。校团委组织宣传部部长郭庆良主持本次活动。


首先举行的是校园十佳歌手决赛。经过近一个月的层层选拔,10名选手站上了决赛的舞台。不同的曲风,不同的声线,选手们尽情演绎着各自独特的风格与魅力。各参赛选手特色彰显,编排巧妙,曲目新颖,歌声嘹亮,充分展示了我校大学生的良好风貌与青春风采。选手们的现场精彩表现,赢得了评委与观众的一致好评与阵阵掌声。最后,由评委团打分评出本次大赛十名选手的排位顺序。



决赛后进行了2019届大学生艺术团成立仪式,校团委书记崔国强出席仪式并讲话,首先对大赛的顺利召开及大学生艺术团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艺术团新阶段的工作提出希望与要求,二是指出作为当代大学生应加强自身组织建设,提高政治引领意识,发挥大学生理论学习、思想引领的独特作用,严格执行泰山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各项制度,做遵守制度、执行制度的模范,加强自身素质建设。三是表示每个人只有发挥团结的力量,才能发挥出自己的能量,才能实现自己的价值。加强组织纪律性,一个没有组织纪律的组织,就是一群散兵游勇。四是纪律是组织的要求、集体发展的保障。每个人要服从集体这个大局,严格执行组织要求,完善工作机制,严格管理艺术团,加强年度考核,坚持内涵发展,为艺术团更加美好的明天不懈奋斗。会上,校团委组织宣传部部长郭庆良宣读《泰山学院2019届大学生艺术团成员任职的通知》,详细说明了各部门人事分配情况。接着,大学生艺术团团长李子然发言,她表示将做好本职工作,努力提高艺术团干事的整体水平;鼓励校园文化活动的开展,丰富我校的校园文化;并承诺以身作则,在各项活动中做好表率作用;加强“学习型”团队的建设。最后,2019届大学生艺术团成员集体宣誓。



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示了我校大学生的青春风采,丰富了校园生活,推动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提升了校园文化的层次与品位,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