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 “初心与使命”德育工作表彰暨2019年迎新晚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07浏览次数: 48

   127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校本部音乐厅举办“初心与使命”德育工作表彰暨2019年迎新晚会。



    本次晚会紧扣主题安排了女生独唱《阳光路上》、大合唱《不忘初心》《我和我的祖国》等激人奋进的歌曲,告诫2019级新同学在成长路上切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晚会穿插安排的女生独唱《只对你有感觉》十佳歌手带来的歌曲串烧展演了青年大学生的青春激情,情景剧《口红陷阱》给同学们敲响了防范校园诈骗警钟、情景剧《在课堂上》提醒广大同学珍惜时光发奋学习



晚会中场为获得学院2019年度“科创之星”、“学习之星”、“管理之星”、“实践之星”的荣誉称号的同学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次晚会围绕“初心与使命”这个主题,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丰富了同学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现了数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政负责人、教师代表,部分兄弟学院教师代表和协办单位代表班主任和辅导员老师兄弟学院学生干部代表和数学学院2019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