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 41

  129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在该院博士工作室召开,泰山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秦梦华全程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该院党总支主要负责人主持。按照议程,该院党总支主要负责人首先汇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学院党总支班子进行了检视剖析,查摆了过去一年来,特别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剖析了根源,明确了整改措施;随后总支班子成员逐个进行了检视剖析,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和岗位职责,分析问题症结和存在原因,找准了思想根子上的问题,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会上,班子成员之间还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了自我批评,相互之间既找理论短板、工作弱项,又找思想差距和作风不足,切实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在认真听取了该院党总支主要负责人和各个班子成员的发言后,秦梦华对数学与统计学院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点评该院专题民主生活会:班子重视,准备充分,问题找得准,原因剖析深,整改措施实。最后秦梦华要求该院总支班子,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为契机,持续深化理论学习,狠抓问题整改落实,认真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把本次会议成果尽快转化为工作动力,攻坚克难,高质量落实本学期本年度工作任务,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党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及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