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开展诚信考试暨考前动员教育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24浏览次数: 217

    1224日,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在文科A楼开展诚信考试暨考前动员教育活动,辅导员、全体学生干部共同参加。

   会上,辅导员带领同学们温习了《泰山学院学生考试管理工作条例》、《泰山学院学生违纪处分条例》、《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学生考试管理工作细则》,明确考试违纪的几项处罚规定。根据以往案例,辅导员分析考生考试心理,鼓励同学们留好复习工作提前量,提供复习思路和方法,提醒同学们关注考试时间地点和证件。全体同学共同宣誓并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



   诚信考试暨考前动员教育活动是学院诚信考试主题教育活动的一部分。随后各班班主任组织班会,学业导师组织小组会,切实保证每位同学知晓、认同并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考试制度。此外,学院充分发挥学习成绩优异的学生骨干、学生党员对学业困难学生的帮扶作用,努力营造良好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