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1-11-25浏览次数: 7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24日上午,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在职训楼会议室举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学院党委成员,各党支部书记以及系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党委主要负责人指出,《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党历史上第三个历史决议,具有重大意义,是一篇闪耀真理光芒、在党的历史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全院党员干部要坚决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接下来,参训人员结合本职工作一一发言,积极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

最后,党委主要负责人就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好,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二是悟好,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反复学习;三是做好,按照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指导实际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