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山东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网球比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1-12-10浏览次数: 134

128日至10日,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体育局主办,山东大学承办,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协办的“山东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网球比赛”成功举办。我校选派12名体育专业学生参加丙组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取得男子双打银牌、铜牌,女子双打银牌,混合双打银牌、铜牌,男子团体铜牌,女子团体铜牌,女子单打第四名、第五名,女子双打第五名,男子单打第五名、第六名,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名,女子团体总分第二名,总成绩团体总分第二名的辉煌战绩。我校代表队获“体育道德风尚奖”,我校苏士强老师获“优秀教练员



据悉,此次网球比赛是本届山东省大学生运动会的最后一项赛事,比赛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子团体、女子团体、混合双打共7个大项,来自全省20余所高校的近200名运动员参加了此项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