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实践进行时】体育学院大学生暑假社会实践(雨天篇)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3-08-04浏览次数: 12

受台风“杜苏芮”残余环流影响,预计29号下午到30号夜间,我市大部地区仍将有中雨,局部大雨或暴雨,伴有短时强降水和雷电活动,阵风7~9级。受此影响,泰山景区或出现雷电、大风、强降水等恶劣天气。景区已经启动应急响应预案、暂停预约售票。体育学院志愿者响应上级号召在红门处积极劝返登山游客。

  

雨依然淅淅沥沥的下着,泥泞的道路却无法阻断充满爱心的志愿者们的步伐。在雨中的一抹抹鲜艳的身影,却依然挺拔。体育学院志愿者们丝毫没有受到大雨的影响,体育学院志愿者们仍坚守在自己的卡口,在红门积极劝阻想要上山的游客。

  

志愿者们不畏艰难险阻,雨中总有他们跑来跑去的身影,哪怕全身湿透,哪怕雨越下越大,他们永远在最前面,为了游客的安全,保证每一位游客都能顺利下山,他们身上体现的是 “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务实求真,负重致远” 志愿精神。雨中的志愿者,此刻你们的身影是那么的威武挺拔。

  

志愿者们身着绿色马甲,在淅淅沥沥的雨中,疏导上山的游客,维持交通秩序,劝止不文明行为,一声声温暖的提醒,雨点的落地声,汇成一首协和、优美的雨中交响曲。

  

我们要学习发扬志愿者精神、传承好志愿者精神,以无私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服务广大人民群众,用自己的微薄之力感动、感染身边人,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展示大爱的温度,书写文明的画卷,传递时代好声音,弘扬红色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