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举办2023年暑期社会实践交流分享会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3-10-12浏览次数: 10

“躬耕实践寻真知,载誉归来谈成长”,为进一步做好经验交流和成果展示,10月12日,2023年暑期社会实践交流分享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行。校团委、各二级学院团委、社会实践服务队青年志愿者代表共100余人参加分享交流会。

交流会上,校团委总结回顾了我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情况,充分肯定了本年度暑期社会实践取得的优异成果。各学院团委负责同志先后通过PPT、视频等形式,依次从活动筹备、活动开展、成果展示、宣传报道等方面汇报了本学院暑期社会实践的开展情况,分享了实践过程中的经验做法以及心得感悟,展现了我校青年学子躬身实践、力学笃行的青年担当。各学院优秀社会实践团队成员分享了在暑期社会实践中的感人事迹、心得体会,与台下的观众们积极交流经验做法、剖析存在问题、探讨提升路径,鼓励更多的青年学生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交流分享会的召开,是对2023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成果验收和经验总结,也是对各学院优秀实践团队成果的一次风采展示,旨在让更多的团员青年们了解实践、参与实践,从社会实践中不断汲取砥砺前行的力量,将青春实践的接力棒更好地传递下去。接下来,校团委将积极凝练社会实践成果,联动各方优势资源,为广大团员青年创造实践机会和舞台,让青年学子在躬耕实践中磨砺“自找苦吃”的精气神,以青春建功行动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挺膺担当,在火热的社会实践中唱响更为嘹亮激越的青春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