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iCAN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山东赛区选拔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3-10-31浏览次数: 10

9月13日-14日,第十七届iCAN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山东赛区选拔赛在山东农业工程学院(淄博校区)举行,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荣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9项。其中1项获现场最佳人气奖,泰山学院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iCAN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秉承“自信、坚持、梦想”的精神,倡导科技创新服务社会,引导和激励高校学生勇于创新,致力于发现和培养一批有作为、有潜力的优秀青年创新人才,促进和加强物联网、智能制造、人工智能等高科技领域的产学研结合,搭建科技人才创新生态平台。根据今年3月份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专家工作组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分析报告》,其对应为目录第54号。本届竞赛省内76所高校、1344支参赛团队报名参赛,经校赛、线上初评,共选拔出 180 支队伍进入线下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