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你的每一份爱心都算‘树’”以物换物活动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4-03-12浏览次数: 35

  为全面推进全环境立德树人,激励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志愿服务,3月12日下午,校团委在校本部求真大道东首举办“你的每一份爱心都算‘树’”以物换物活动。校党委成员岳宝德、彭淑贞、李亮科、李峰、田杰昌、张守凤、李向影、魏新江、李飒、张伟出席此次活动。



  党委书记岳宝德与参加活动同学亲切交流,询问学生“目前生活中有什么困难”“对校园文化活动有什么需求”,并勉励同学们充分利用大学的黄金时间刻苦学习、苦练本领、增长才干,不仅要学好专业知识,也要乐于通过活动展示自我风采。校领导还向现场志愿者详细了解活动开展情况,仔细询问闲置物品后期利用问题。



  在前期活动宣传中,同学们反响热烈,吸引千余人线上转发参与。本次活动秉承资源循环再利用的环保理念,同学们通过以物换取“新芽”、微信朋友圈转发推文的方式,让宿舍闲置学习用品、生活用品等物品脱去“灰尘”。接下来,团委将在理工楼大学生事务中心设立“闲置物品领取爱心驿站”,有需求的同学可登记领取,继续让爱心传递,让物品循环利用。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法律事务中心)、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武装部)、后勤管理处、团委等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参加活动。



供稿审核人:王慧靑

图片来源:梁莹欣

编辑:张钰涵

终审:王昱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