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16浏览次数: 116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雷锋精神,2019310日,旅游学院于泰安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开展以“春日雷锋行,情系福利院”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旅游学院团总支辅导员老师、2017级和2018级部分学生共三十余人参与了本次志愿服务活动。


 


一早,志愿者们便为老人送去水果、米、面等爱心物品。在福利院寿康楼,志愿者们窗户、院落进行了认真彻底打扫,有的同学与老人们亲切热情地聊天,老人们送上一温暖与陪伴,有的同学为老人晒被子、接热水,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活动最后,不少同学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通过自己的努力给老人带去欢乐与温暖令我们感到很光荣很自豪”,“这次志愿服务养了我们全心全意服务社会、自觉自愿为公共利益付出而不计报酬的精神,这些都让我们觉得自己是另一个雷峰”。


 


本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阐述雷锋精神,增强了学生的服务意识和社会责任感。最后,我们与泰安市社会福利院组成帮扶对象,每学期定期开展两次志愿者服务,充分展示出旅游学院的人文关怀,体现出我院文明和谐、尊老敬老的精神风貌,有效推动了泰山学院“微志愿服务”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