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举办第四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讲话精神团支部合唱赛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02浏览次数: 86

61日晚,团委在理工楼北门广场如期举行校本部第四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讲话精神团支部合唱赛暨“青春铭记 祖国华章”团支部合唱比赛。校团委组织宣传部负责人和相关学院团总支辅导员参加并担任评委,来自6个学院的九个团支部参加了比赛,400余名学生观看比赛。



比赛过程中,各支部合唱风格多样、富有感染力,主题紧扣时代脉搏,用真挚的情感和铿锵有力的声音阐述了对五四精神的理解,抒发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更是唱响了青年对党和人民的热爱、对祖国发展未来的美好憧憬。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艺术学院2018级音乐学一班团支部、数学与统计学院2018级大类一班团支部荣获一等奖;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2018级机械类三班团支部、化学化工学院2018级化工与制药类一班团支部、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2018级建筑工程技术二班团支部荣获二等奖;信息科学技术学院2018级计算机应用技术专科二班团支部、化学化工学院2018级化工与制药类四班团支部、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18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班团支部、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18级电子信息类一班团支部荣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