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学院第十一场“青春铭记•祖国华章”团支部合唱比赛 圆满结束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19浏览次数: 86

为纪念建国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进一步营造浓厚的校园科技文化氛围,展现我校学生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青春风貌,615日,我校在本校区理工楼北侧广场举办了“青春铭记 祖国华章”团支部最后一次合唱比赛。团委老师、各学院团总支辅导员老师出席本次活动,及400余名学生参加。



在合唱比赛中,各参赛团支部特色彰显,编排巧妙,曲目新颖,歌声嘹亮,充分展示了我校大学生的良好风貌与青春风采。他们用积极饱满的激情和高亢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对祖国的挚爱与自豪,唱出了新一代人奉献祖国、谱写时代新篇章的豪情壮志,更表达出青年对党和人民的热爱、对祖国发展未来的美好憧憬。




最终的评比结果为:2018级信息科学技术学院软件工程(外包方向)一班团支部、2018级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土木一班团支部、数学与统计学院信科一班团支部荣获比赛一等奖; 2018级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机械类一班团支部、2018级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电子信息类二班团支部、2018级信息科学技术学院计算机类本科二班团支部、2018级化学化工学院化学师范班团支部荣获比赛二等奖; 2018级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机械类二班团支部、2018级化学化工学院化工与制药类二班团支部、2018级信息科学技术学院计算机应用技术专科一班团支部、2018级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通信工程(光通信方向)一班团支部荣获比赛三等奖。





    以“传承五四报国志,绽放青春新风采”为主题的团支部合唱比赛,覆盖全校2018116个团支部、4754名团员。这场历时11周的合唱比赛,同学们唱出了学子继续前进、携手共筑新时代的满腔豪情,用飞扬的歌声吟唱了难忘的岁月,用熟悉的旋律演绎了时代的激越,各团支部的现场精彩表现,一次次赢得评委与观众的一致好评与阵阵掌声。



“青春铭记祖国华章”团支部合唱比赛已到尾声,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充分激发了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的情感和能量,活跃了校园精神文化生活,丰富了校园文化内涵。还为同学们提供了激扬青春、放飞梦想的舞台,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此外,还展现了新一代学子接力青春、接力新时代、接力责任与使命的良好风貌,激励全体学生继承五四的光荣传统,做信仰坚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