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2019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7-09浏览次数: 59

 78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理工楼A1004虚拟仿真实验室举行2019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校团委宣传部负责人、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团总支辅导员以及各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成员8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校团委宣传部负责人、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主要负责人分别为省级社会实践重点团队及2017级、2018级各团支部志愿服务团授旗。团总支辅导员与各社会实践团签订了安全协议书。全体社会实践成员起立宣誓,郑重承诺将在社会实践中尽己所能,践行志愿精神,传播先进文化,为建设团结互助、平等有爱、共同前进的美好社会贡献青春力量。

  

  

  

 党总支主要负责人在讲话中强调了学院关于社会实践的相关要求,对安全、纪律、工作等提出了具体要求,并且希望同学们通过社会实践活动深入了解社情民意,提升自身思想素质和道德修养,不断增强服务祖国和人民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积极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据悉,数学与统计学院围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这个主题,广泛发动、全员参与、精心组织,积极鼓励广大学生参加社会实践,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在社会实践中增长才干,为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