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学生“探索魅力伏山”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8-10浏览次数: 67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教育广大青年学生在切实感受中国成立70周年取得巨大成就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实际行动助力精准扶贫,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泰山学院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探索魅力伏山”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决定赴山东省泰安市宁阳县伏山镇施家村进行社会实践活动,在实践中了解社会、认识国情、发现新知、运用真知,在实践中砥砺品质、锤炼作风、奉献社会、增长才干。

校团委书记崔国强、该院领导、辅导员老师等参加社会实践启动仪式并提出殷切希望。

个人感悟:

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学生

这次实践真正让我们每个人意识到,实践是认识的来源,也切实体会到了亲身实践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在施家村的这些日子里,我们相互学习、相互扶持、相互帮助,学会了许多:与农民交流,给农家帮忙,和小孩子们一起学习、玩耍,给他们讲大学里的趣事,与村委会各个负责人也相处融洽,让这几天变得充实且充满了乐趣。

 这次亲身体验不仅是一次实践,还是一次人生经历,是一生宝贵的财富。一次活动,一个过程,一段难忘的记忆。我想我们的每个队员在这次活动中都有不少的收获。现在,对我们而言,我们都将怀揣着这一段美好的记忆,带着感动与思考起程,去探索更加广阔的生命长河,投身于以后的学习、工作建设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