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向阳花开”爱心支教团队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8-28浏览次数: 161


向阳花开爱心支教团队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我院积极响应团中央号召,积极进行活动策划,成立向阳花开爱心支教团



实践团奔赴东平县百户庄村以“筑梦七十载,知行新时代”为主题,从学生知识拓展、兴趣拓展、素质拓展走访老党员等方面展开,通过开设课业辅导手工、美术、音乐、舞蹈话剧等课程,组织当地孩子们举办百户庄村“童心汇,圆梦经典”奥斯卡话剧汇演引领学院学生把追求个人理想与追求社会理想结合起来,为祖国、为人民创造更加灿烂美好的明天。



个人感悟:

教师教育学院个人感悟

十日之行,似一场梦,朦胧而缥缈,却又真真实实的存在,留下的便是“向阳花开”支教团成员们满满的回忆与心得体验。回顾这十天的支教生活,我们有初来乍到的不知所措,有初为人师的紧张不安,有探索教学方法时的生疏迷茫,更有与孩子们共同度过欢乐时光的愉快和临别之际的恋恋不舍……在百户庄村的这段时光,带给我太多的感动与温情,陪伴我的不只是百户庄村晨起微亮的月亮、夜晚的星空,还有孩子们一张张稚嫩的笑脸、伙伴们为按时完成任务而挑灯夜战的身影和那些群策群力,同甘共苦的经历。因为这段经历,我自己也在慢慢成长,希望下次我们与孩子们能在更高的位置上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