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企业家大讲堂之“山东点金教育”宣讲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23浏览次数: 269

   为提升学生技能,加强就业认识。1223日下午三点,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二号综合楼A3009举办了企业家大讲堂之“山东点金教育”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的主讲人是山东点金教育有限公司的王磊总监,我院部分同学参加此次宣讲会。



首先,王磊总监给在场的同学们播放了山东点金教育有限公司的宣传片。紧接着,王磊总监就现阶段同学们对于职业认识进行随机提问,同学们踊跃回答,积极互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在之后的宣讲过程中,主讲人多次强调“选择”对于大学生的重要性,他希望同学们都能找到自我实现的价值与目标,并为之而努力奋斗。随后,他重点介绍了公司招聘的行业、求职者的相关要求等等。王总监表示,此次宣讲会希望能够寻找有创新求实精神的大学生为公司建设添砖加瓦。王总监幽默风趣又富有哲理的语言使同学们忍俊不禁,同时也明白了职业选择对自己职业规划的重要性。至此,宣讲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宣讲会,同学们深刻地领会到“多一分见识,就多一分经验”的道理,了解了所学专业的优劣势及就业前景等,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更清楚的认识。此次宣讲会的顺利开展使同学们学习做到有的放矢,并为以后能够顺利就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